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与心灵对话”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9-12-18 18:27  

为了引导大一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有效处理好人际关系,艺术学院新生各班级心理委员在12月,和班委会成员共同组织开展“与心灵对话”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集思广益,发挥才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设计学193班以“学会控制和处理情绪”为主题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大学遇到的种种挫折与考验,倡导同学们在困难面前要迎面而上;设计学194班则是班委会成员主动介绍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并总结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缺点,诚挚地引导同学们反思自己、敞开心扉接受他人的意见和建议;设计学197班则通过“真心话大冒险”小游戏,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引导同学们表达意见和建议、表达欣赏和感谢,增加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其他各班级均开展了不同的主题教育活动。

大学生正值青春期,遇到新的环境和新的问题,容易产生困惑、迷茫和无所适从,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意义就是引导同学们积极认识自己、了解他人,并希望能在活动中加深彼此的了解,深厚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