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制度管理 
 艺人标兵 
 学生社团 
 校友风采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艺术学院“致青春”视频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2019-12-09 21:53  

12月8日15时,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IDV剧社承办的“致青春”视频征集大赛决赛于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与媒体艺术系主任张青荣教授、lDV剧社指导教师闵元元副教授和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高慧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微视频组的比拼。作品《滑板日记》以简短的视频记录了一次玩滑板时跌倒的过程。作品《江海大日常生活VOLG》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现代化的背景音乐里流淌出青春的气息。作品《我在未来等你》为我们展现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各种美景……简短的微视频,透过镜头向我们表达了生活的美好、青春的活力。

接着是短视频组登场,视频中的场景大多都取景于江苏海洋大学,或记录一天学习生活,或由其他作品改编成属于自己的故事……精彩不停,掌声不断。作品《谢谢你》中,描述了大部分同学们大学都会遭遇的聚散无常,生活的跌宕起伏。作品《To girls》讲述了几个女孩由顺从别人到做自己的一个蜕变过程。作品《梦回淮海园》以一种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一个毕业生大学四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参赛作品们用精彩的故事、巧妙地构思、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拍摄技巧,带领观众们感悟青春、品味快乐和感伤,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赞扬。

最后,张青荣教授对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她表扬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技术,对创作者们的精心构思和创作表达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四年青春时光,做好自己,争取能拍出更多的好作品,向周围的人传递正能量。

经过一番比拼,短视频组,新闻171李婷玉、李洪云、李思怡和李燕的作品《To girls》荣获一等奖,通嵌181杨光、殷淼彬和肖天宇的作品《dancer》获得二等奖,港口191杨琦、姚禹和土木194周亮的作品《coincident》获得三等奖。微视频组的前三名分别是英语184别小薛的作品《校园温馨生活》、生技191冯婉婷的作品《江海大学子的日常》和设计182班杨少杰、王南雄的作品《江海大日常生活VOLG》。

参赛选手李思怡同学说,我们正值青春,用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我们的青春,我觉得是一份珍贵的回忆。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