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研讨制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
2018-04-13 17:33 毛艳莉 

4月12日,艺术学院2018级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议,会议主题为“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的根本任务”。会议分析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多项新举措,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相关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申屠留芳主持。

会议讨论了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运行情况、大类培养与课程开设学期的调整,以及选修课程类型的限定等内容。申屠留芳指出,此次培养方案调整要按照教育部规定的标准进行,各学期课程设置要做到总学时分配均匀、理论课与设计类课程合理搭配。副书记李春在会议上强调培养方案的调整要以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为核心,制定过程中心中要有学生,要有大局意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培养方案。教学副院长曾英对教育部规定的质量标准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如何制定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系主任、课程负责人根据2014级培养方案的运行情况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内容涉及教授课程内容的深浅程度、选修课门数的限定及选修方向的搭配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