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12-29 17:07  

12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校工会委员黄金虎及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春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申屠留芳代表领导班子做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2017年学院以学校的大学创建目标为指引,按照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学院发展。班子成员不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外加强合作,对内强化管理,打造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立德树人,圆满完成了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为学院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申屠留芳还就艺术学院2017年财务使用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详细报告,真正做到公开、透明。

会上,艺术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龙向真代表学院工会做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艺术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及校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高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重要精神,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管理体系建设,坚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求新思变,励精图治,在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建设和谐校园、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帮扶困难教职工等方面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校工会委员黄金虎对艺术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大会给予了肯定,他提出希望各位教职工代表能够以团结民主,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对学校新时代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