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2017-11-16 11:17 刘兮兮 

为充分听取和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配合期中教学检查,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艺术学院教学工作水平,艺术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龙向真、副院长曾英、总支副书记王智金,艺术学院教学办、学工办,以及全体系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

与会学生代表就课程学习、实习实践、毕业设计等教学环节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一一做出了回应与解答。师生共同对如何有效提升教学工作效能进行了民主探讨,气氛平等热烈,学院听到了学生的诉求,学生也得到了学院的回应。本次听取学生对艺术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为艺术学院了解教师们的平时教学情况提供了依据,对一些难点问题会积极思考解决措施,也为艺术学院确定下一步在教学工作中如何“举旗定向”做了铺垫。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