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工作 
 实验室建设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2017-11-10 17:15  

11月9日下午,2017年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教学主楼306教室隆重举行,来自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和艺术基础教研室的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教学质量管理处杨雪英处长、教务处副处长赵巍、教学督导组龚育尔老师及艺术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对本次授课比赛进行评分。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全程观摩了授课比赛。

在四个小时的紧张又活泼的比赛中,老师们尽展风采,用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讲授、精美的课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张景老师用手绘的方式讲述了住宅设计如何以人为本,印西文老师用系列手机产品的设计阐述产品语意的几大要点,徐燕老师用张靓颖的MTV引出一系列世界名画,李净仪老师声行并茂讲解手工陶瓷作品捏制过程的同时还现场展示很多可爱的学生作品,朱琳老师从女性对颜值的追求讲到产品外观的审美追求,刘家兴老师分享了从身边的细节中获取设计灵感的秘笈…最终,产品设计专业的印茜文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刘家兴、王芳龙、李净仪、叶姗虹四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吴冬梅等七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杨雪英等三位专家对青年教师们的授课做了精彩点评,专家们首先肯定了教师们表现出来的青春活力和艺术个性,同时就青年教师在课堂组织、规范用语、师生互动、语速节奏、突出重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让在场的所有教师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