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开展“观革命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7:1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思想教育,7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行8人,在支部书记吴冬梅同志组织下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观革命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始,全体教师党员来到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入门宏伟的雕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通过弥足珍贵的史料图片及多媒体演示、实物模型、展板等高科技数字化手段,观看和学习了“五四运动”以来、特别是连云港地区党组织成立后,共产党人领导人民群众抵御外侮、保家卫国,推翻“座大山”的光辉历史。现场,老师们交流热切,纷纷表示可以将这些珍贵的红色文化引入课堂教学,融入课程思政中,让青年一代深刻体会先辈们浴血奋战的精神,弘扬先辈们优秀的战斗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我党在连云港地区的红色光荣历程,让全体教师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初心和使命,这是一次党性的锻炼,也是一次政治信念的洗礼,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着全体老师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坚守岗位,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