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
2020-06-18 19:46  

6月17日下午16: 00,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0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座谈会”。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金芙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大康及支部党员教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金芙蓉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成功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后开启了新征程,学校将对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扎实推进“1+5”规划纲要实施,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强特色,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提出建议或意见,为学校的向好、向前发展献计献策。

冯大康在座谈会上发言,他讲述了毕业生党员在校内的成长历程,嘱咐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步入社会要秉持“坚韧、执着、逐梦”,勇于奉献,保持党员先进性。

会上,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就“入党给我带来了什么影响”“作为学生党员,我做了什么?示范带动了什么?”“毕业了,如何坚守初心,逐梦未来?”三个主题深入交流探讨。设计161班慎江天、艺环162班杨志勋、艺视162班沈林艳等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初心,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就课程教学、实践教学、教学设施、校园文化与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还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期盼。金芙蓉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作出恳切的回应,对学生党员的祝福表示感谢。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委员黄建军老师借用胡适、易卜生的话勉励毕业生党员,要立足专业,心怀家国,在实现“小我”的同时成就“大我”,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李春给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立场坚定,做一个守底线的人;严守纪律,做一个有纪律的人;身体力行,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敬业奉献,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最后金芙蓉寄语毕业生党员,“大家就要走上社会了,从学生变成校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入党誓词,做表率、讲奉献、立标杆。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金芙蓉和参会党员教师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刻有入党时间、介绍人和入党誓词的纪念品,提醒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和入党初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