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0-06-03 16:53  

6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09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春主持。

会上,院长申屠留芳详细普及了在高校频发的典型违纪案例,党总支副书记王琰通报了高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问题,李春对2020年艺术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会议的最后,李春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对艺术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定力;二要顾大局识大体;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四要持续改进作风;五要坚持率先垂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