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生工作  科研与服务  校友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师德建设 
 学生党建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带队到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
2020-05-22 17:07  

为有效推进我校“双创”项目开展,及时整改问题,巩固建设成果,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组织部副部长韩振响、组织部党建科科长王静一行来到艺术学院,对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副书记王琰、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是我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也是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中期检查汇报会上,李春就艺术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及支部建设情况做了简要说明。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冯大康从自身建设、发挥作用、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地汇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情况。检查期间,检查指导组认真查阅了有关培育创建工作的支撑材料,并同支部委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史顺良对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在艺术学院党总支的有力保障下,围绕党建的“七个有力”要求做了很多工作,成果多,成绩突出。同时就围绕如何做好“双带头人”支部书记,进一步将强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力,提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成效;二要强化政治功能,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这个重点,在工作室平台建设、典型树立和示范推广方面下功夫;三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独特优势。李春和冯大康最后表示,加强学习交流,对照建设目标,细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进一步把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培育好、建设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江苏海洋大学 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视觉中国
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 设计中国 BillWang 工业设计 筑龙网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